下午看了麥拉傳給我的影片
覺得唱歌好聽的男生真棒
光聽歌聲就想嫁給他
就決定在我的擇偶條件加上一條

 擇偶條件 
1.靈命好的基督徒~可以督促著容易迷失的我 
2.會彈BASS~可以跟我互相切磋,又可以彈給我聽 
3.開朗陽光~心裡住著一個小太陽,天天都是HAPPY DAY 
4.赤子心~擁有一顆赤子之心能享有單純的喜樂
5.好歌喉~剛剛才加的,以後要天天唱歌給我聽 

哈哈~有沒有很強人所難的呀
其實還有很多ㄟ
像是會彈鋼琴呀...拉小提琴呀...騎重車呀... 
算了,自己都沒這麼厲害了 

天父呀,我很害羞的把條件列出來囉!!!
接下來是不是要有信心的等呢??? 
(我知道他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