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會長打電話給我
問我星期天下午能否幫忙
這個時候當然是義不容辭答應囉!

之後又關心我之前在網誌的內容
抱歉讓妳擔心了
可能是我太過杞人憂天
本來個性婆媽的我
只要有人的心態不對
多少會影響到我的情緒

事情已經發展到這地步
我只能調整自己的步調
不用太替我擔心
真不願意作的事
我不會太強迫自己去作
這表示我還有一點心在

可愛的會長
專注於準備考試吧!
謝謝妳替我們操心
雖然沒有諸葛亮
我們卻有很多臭皮匠

何況
若這CASE不該是我們作
BOSS 怎麼會突然讓我們來接呢?

是我自己不小心將信心搞丟了
老是不把信心緊帶在身邊
常常不小心把它搞丟
有時候搞丟了都還不自覺
放心,BOSS會幫我找回來

謝謝妳的關心
應該是我為妳加油(考試)
結果被妳搶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