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忙完之後坐下來吃冰聊天
這傢伙丟了一句話給我 
"如果他們@#$%&*....妳O不OK阿?" 
"OK阿...反正那時我就去那邊了"(指聖歌隊的位置) 
我好像是這麼說,所以又被打了

逗你的,大蠢豬
雖然第二年當同工的心還沒有百分百順服
但是另一個方面的心無形中主已經為我預備好
其實我不太明白你們的異口同聲
結果最後會怎樣我也不太想猜測
但是現在我可以很有把握的說"OK" 

最近的我有好多莫名的抗拒
明明很希望能組個BAND 
真正有人要拿出來討論的時候
一股莫名的抗拒讓我退縮
這個時候的我可能很讓人討厭吧!
因為自己都會覺得怎麼這麼不可理喻 

很希望自己無時無刻都是以笑臉面對人
一個微笑也許會成為一個很大的鼓勵
今天慣例瀏覽某人的網誌,我很喜歡其中一句話
『臉是心靈的鏡子...不用說話,眼睛已坦承心中的秘密』
那麼...我的眼睛是不是已經坦承了心中的不安呢? 
儘管有微笑,卻是一個不真實的微笑 

很多時候在當下會把話吞回肚子裡
然後一整個憋到想去撞樯
自以為是小不忍則亂大謀
其實不是吧!!! 
只是增加了日後溝通的困擾罷了
難怪我會越來越不可愛 

所以現今要學習的
就是要對自己更坦然
唯有對自己坦然
才能將真實的自己呈現給別人 

"O不OK阿???" 
當然...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