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老套)
最近看著教會的底迪美眉忙著送舊跟畢業典禮
讓我又想起了以前的荒唐生活
想想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
最大的不同在於...
以前的自己,每天要思考的就是
"晚餐要去哪吃呀...明天早上要不要翹課阿...這星期要去哪玩呀..."
然後每天晚上2點多都還看得到我晃在線上
往往都是被睡翻了的大頭罵"妳怎麼還不睡阿"
在線上的李揚恩會密過來"快去睡啦,不然打妳"

沒個錯,哪個大學生不曾這樣呢???
現在的我,可是個作息超級正常的乖乖上班族
兩年過去了,我還是好想念以前

昨天下午玉琦跟我分享她們送舊跟謝師宴的照片
回到家後就去系上的相簿找我們那屆的送舊照片
邊看邊笑邊懷念
將近240張照片有我們四個鏡頭的就佔了200多張吧!
真是有夠囂張的...

好懷念...
搬了一堆東西展開的新學期
上課前繞去7-11買早餐
下課相約一起去大廁所補妝照鏡子
午餐過後散歩去7-11買飲料還一邊期待遇到他
討論著翹課去試聽室看什麼影片
猜拳決定晚餐要去六甲還是新營吃
明明就已經熄燈上床卻有聊不完的話
迷迷糊糊中討論著隔天能不能爬的起來上課
心照不宣的決定一切等睡醒再說
一早amy叫我們起床上課各各都是裝死繼續睡

好懷念...
系上舉辦的迎新三天兩夜墾丁行
為了排練大型音樂會停課兩個星期
一台增加為四台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北中南音樂會
為期一個星期的術科期末考搞的像每天都有音樂會
每每輪到古箏期末考當天都像古箏販賣市場
互相把風打電話通知"ㄟㄟ,快來考場,主任要點名了"
上主修課還可以一邊喝著老師準備的花茶
大膽的跟老師歡"老師你不告訴我八卦,我就不背譜喔"
習慣性學科期末考一星期前才開始K書
手裡拿著書不知不覺又開始喇勒打屁

好懷念...
學校每年固定舉辦的無意義迎新趴
熱血澎湃的系所籃球對抗賽,國樂系女籃不知道幾連霸了
等到發現時早已經過了的可憐校慶
從外面請來很多好吃攤販的聖誕節晚會

好懷念...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在校園巧遇你
目睹你牽著她,打電話給麻吉狂哭的蠢樣
與你在msn上敲邀打打的一個小時
邀請你參加教會聖誕節晚會你答應的那一刻
為了答應我的事情而跟朋友延期
你真的出席了我的畢業音樂會還送了花
道歉著說畢業典禮那天有事無法參加
很驚訝又害羞的收下了你精心的畢業小禮物
畢業前夕因為見不到面而傷心(半年後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七年的回憶靈靈總總加起來是一個聚寶盒
過去的已經過去,雖然今天一切已經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跟麻吉們的友情
回不來的回憶
就讓它永永遠遠的住在我的心裡面吧!

專心的過著現在的生活
專心的面對現在的一切,包刮....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