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今晚要去逛夜市
結果....下雨了...
前兩天不是都大晴天嗎?
太陽公公這麼幽默阿!
出現兩天又躲起來是怎樣
而且前幾天因為怕下雨都穿涼鞋
想說太陽公公應該夠義氣
我就換上球鞋
結果勒結果勒
太陽公公給我解釋清楚阿
---------------------------------------------------
昨天又回診了
無預警的情況下
眼睛被麻醉測量厚度
小姐說有點刺痛是正常的
可是我怎麼半小時後才開始刺痛ㄋㄟ
後知後覺嗎...還是沒神經...

護士小姐跟醫生都說
這半年很不穩定喔
不要太長時間盯著電腦跟書
哈哈,我心虛了
是沒在看書啦!!!
倒是死黏著電腦沒錯
阿啦啦~我真是該罵
---------------------------------------------------
決定場勘三地門
誰要跟快跟我報名
不知道能不能補助車馬費
我會盡量申請
老少咸宜,動作快一點
---------------------------------------------------
為什麼不能看DVD了?
前鎮子還可以看幸福來敲門阿
為什麼今天就不能看蜘蛛跟豬的故事?
我還要師父這星期帶一堆給我看勒
不能看了怎麼辦?
總不能請電腦人幫我裝吧!
發現我在公司看電影
FIRE掉就不美麗了喔!
都沒有人要陪我看電影
沒朋友喔....請叫我沒朋友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