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我的無名越覺得無趣
剛好今早心情美麗
就決定來個兔兔無名變裝秀吧!
連音樂都不一樣
不錯不錯,有可愛到
變完裝後,心情也要不一樣囉
---------------------------------------------------------------------------
胖子跟黑恩同時密我說同一件事
高綱ㄨ要離開高雄了
不是跟我說想在高雄成家立業嗎?
才一年多而已,說走就走

心情有點複雜ㄟ,覺得很惋惜
黒恩說所以啦,我們更要好好為他送行
最近的我是愛哭鬼
連看個報紙上的楊宗緯都可以讓我跟著哭
為朋友送行,跟朋友離別
我不敢保證能全程用微笑送行喔!
高綱ㄨ,你永遠是中山七把刀的其中一員
----------------------------------------------------------------------------
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
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祂眾聖徒來的時候
在我們父神面前,心裡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帖前三章12-13節

早上我下定很大的決心作了一件事
這件事,應該是很多人希望我作的
有些人不敢跟我說,為我默默禱告
以前不是沒有過,只是最後都讓我怯步
所以我...又掙扎了好久
擔心的是結果又會跟以前一樣
儘管我真的下定了大決心
還是會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這個章節
是朋友傳給我的
我的重點看到了前後
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
在我們父神面前,心裡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

先不要給自己定下滿分的目標
目前的目標是70分
老實說,現在只有50分,連及格都不到
我不會讓自己的固執成了絆腳石
雖然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作
到了這一步...相信父神會透過種種的訊息來告訴我
(我的父神還會用現代科技傳簡訊對我說話,酷吧!)

繼續為我禱告吧!!!
不...是為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