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7-8月,不說暑假
因為我已經沒有寒暑假
雖然我很想繼續有寒暑假 

夏季學校又結束
時間過的有夠快
本來想被差派到外地
一切交給上帝
禱告了,交托了
沒想到上帝把我差派回母會
傻眼又好笑的接下了服事
忙了好久好久
等到一切都結束
才發現支撐著自己的是意志力 
至今還沒有好好的休息過
疲憊一直跟著我
很想跟家人好好的遊日月潭
卻還是不小心倒下了
一樣,支撐著我的還是意志力

8月初還有青契出遊
我這個活動應該是要參與策劃的
感謝會長體念我的辛勞
我非常自私的完全丟給會長
良心提醒著我不該這樣
好吧,我是該稍微出點力 

8月中又要去台北找親愛麻吉跟帥氣學弟
非常非常期待
自從麻吉打電話跟我炫燿
我就打定主意我也要去
不回高雄,就是我去台北囉! 

睽違已久的同學會終於有點頭緒
昨天跟elaine聊了一下
由她來決定時間聯絡大家
也是預定在8月中或底
距離上次已經是兩年多前了吧! 
這個王小牛真是該打屁股 

今年有很多好電影
我已經錯失好幾部了
似乎也不差哈利波特了
反正蜘蛛人史瑞克都不跟我當朋友
就讓哈利波特跟他們一夥吧!!! 
***....我也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