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sorry,要對好多人說
最近身體的狀況很不好
除了上班,週末只能在家休養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餘力參與
對家人,對同事,對教會,對團契,對我的麻吉


我的狀況,一般人不是很理解
單看我的外表,即使解釋了,也沒說服力
看似簡單平常的事,可能是殺傷力for me


親愛的家人
除非迫不得以,我是不願意在你們面前掉淚的
我也很努力想更健康一點
可是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親愛的同事阿姨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陣子都讓妳忙
也很謝謝妳的體諒
都叫我在家好好休息
接下來的工作,也請多多指教囉!


親愛的我的母會
我知道教會的青年少
也知道應該趁年輕時努力服事
請讓我休息一陣子
等我的狀況比較穩定了
我會繼續參與服事的


親愛的青年團契
我這個副會長似乎沒有很盡責
以前未出社會時,很不能理解社青不來聚會的理由
直到自己也是社青兩年多了
才終於體會到為什麼週末想休息
我想除了休息,還想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吧!


親愛的麻吉a.s.e
好想念妳們,好想見見妳們
a 我們距離最近,也很少見面,真的讓我很想搥妳
s 最常被我欺負被我酸的妳,也是最體貼我的一個
e 跟妳在一起最自在,因為我們有很多共通點,身材也是





祢給我的勇氣,常常用光殆盡
以為是堅強,到頭來竟是免強
雖然有深感無力的時候
但是恩典仍然是數算不完的
如果可以,我想繼續下去
只求祢與我同在
讓我去找到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