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家吃晚餐
除了趙皮皮之外的三個大胖子
決定不吃澱粉吃雞肉餐減肥
看到我跟老爸的盤子上各一塊雞胸肉
父女兩開始抗議
"這麼一大塊乾巴巴的東西看起來很不可口ㄟ"
"黑阿,減肥也要選個看起來可口一點的食物"
老媽說"要減肥的人有什麼資格吃可口的食物"
雖然嘴巴上念著,還是乖乖的咀嚼雞肉
不過雞胸肉還真是不太好吃
乾巴巴就算了,還有點硬
老爸還拿出刀子來邊吃邊切
老媽說"妳爸搞的像在吃西餐"

因為吃雞肉不用東張西望
老爸跟老媽也聊著反正我也聽不懂的話題
乾脆拿起一旁的報紙影劇版邊啃邊看
王力宏拍MV刻意不跟女主角互動以免誹聞,很好很好
FIR的飛跟阿沁戀情公開甜蜜蜜,好像也不關我的事
貝克漢帶兩個兒子看球賽慶祝二兒子生日,還不是輸了
精采的新聞讓遜色的雞肉餐增色不少喔,真有趣
在家吃飯向來最慢的我這下吃得更慢了
吃到老爸老媽吃完換好裝要出門買東西我還在吃
還自言自語說"不錯不錯,這餐吃的真是悠哉,舒服極了"
被老媽聽到不解的問"什麼意思叫真是悠哉?"
ㄚ勒...我也不知道ㄟ...就是很放鬆阿

吃完後家裡又是我ㄧ個人,我最大
繼續一邊練琴一邊看電視(噓,這是秘密)
再來還是一邊看電視一邊運動(累死我)
不錯嘛,今晚的我也是很忙呀!!!

喔喔,時間到,該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好夢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