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看到妳來回應我的網誌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沒想到

這一天會來的這麼快

雖然只有一點點的互動

但是很多人都看到了

也很為我們高興

畢竟都是教會的寶寶

也不會有一輩子的敵人

其實~

雖然我生氣,失望

但是我不曾停止為這件事禱告

神也確實聽見了我的聲音

祂安慰我~擦乾我的眼淚

並且改變了我

也改變了我週遭的人

我心中的破口也漸漸在填補

當然還尚未全滿

但是我相信隨著時間的增加

隨著彼此的互動增加

這個破口會有填滿的一天

也很希望青少契之間的破口

能夠隨著彼此的成熟

慢慢來填補~慢慢來磨合

要振興教會

內部怎麼可以先垮呢?

一起加油~一起禱告吧!

神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