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跌倒了

是真的跌倒

今早去教會上課前

從家裡的樓梯滑了4個階梯

心情已經不會很美麗了

這一下讓我痛得馬上飆淚

弟弟說我是不幸中的大幸

沒有摔到脊椎

但是淤青的屁股現在連走路都會痛

習慣縮成一團睡覺,現在也不太行了

這個可惡的樓梯已經讓我摔兩次了

沒睡飽加上哭過的眼睛

到現在還是酸酸澀澀的

謝謝牧師早上還為我的小傷勢禱告求主醫治

讓我超級不好意思的吞了一口口水

都這麼大的人了走路還這麼不小心

哈哈~是我自己不學乖

已經跌過一次了還是愛穿著襪子走樓梯

這次真的是痛到了

以後我一定會非常小心走樓梯了

痛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