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是大大的開心呀!!!

才剛剛跟劉德華,張學友聊完MSN

郭富城就打電話來聊天

就像是跟言承旭,朱孝天聊完MSN

吳建豪緊跟著打電話來關心

噗哈哈哈~~~~

四大天王就是我們啦!!!

F4也是我們啦!!!

今晚跟amy講電話

好久沒有拿著電話筒聊這麼久了

若不是被爸爸看了一眼

還真不知道會說到什麼時候勒

果然還是我的好姊妹可以卸下我的心防

一股腦的把最近的情況都告訴她

開心的,難過的,鬼扯的...

講超久,臉頰也笑的好酸喔!!

amy猴,我知道妳會來看我的網誌

謝謝妳會默默的關心我

不過我更希望看到妳的回應呢!!!

還有呀~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唷^^

(她們就是我永遠的好朋友,好姊妹~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