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
因為去年的貪玩
讓兩個媽媽不開心
所以今年特別小心

早上牧師的講道讓許多人頻頻拭淚
也許是許多長輩想到了以前
母親為了孩子總是任勞任怨
心有同感
雖然說現代的孩子也許沒苦過
但是母親的愛我們是懂得的
只要不要認為是"理所當然"

聽的出牧師也有些微哽咽
一直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的我
看到秀霞阿姨給牧師娘大大的擁抱
兩個人都感動的哭了
一旁的玉琦看到這一幕也哭
讓我也跟著忍不住掉淚了

仔細想想確實是長大了
很多時候都不願意跟父母出遊
回到家也只是休息
鮮少有跟父母坐下來聊天的機會
父母要的不是我們花錢的孝順
而是希望即使孩子長大有自己的生活
也能抽空多陪陪他們
呵呵~哪個父母不是時時刻刻掛心著孩子呢!
真的要等到自己當了媽咪之後
才能體會到這刻苦銘心的甜蜜吧!

中午跟玉琦一家人一起吃中餐
雖然是簡單的牛肉麵
但是卻笑聲不斷,非常開心
兩家九個人圍著不大的桌子
感覺不到擠,是滿滿的溫馨

晚上到奶奶吃晚餐
感謝上帝
這一次見到奶奶
她又有了更大的進步
已經可以自己稍稍走幾步囉!

還有叔叔跟嬸嬸
好久不見的叔叔似乎發福了
嬸嬸因為我跟PP不吃芋頭蛋糕
又特地跑回家拿巧克力蛋糕
而且是從台北宅配來的赫赫有名黃湘怡巧克力蛋糕
天哪~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難怪親愛的說下次我再去台北要帶我去吃
好像有點離題...
雖然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累
但是今年的母親節讓我感到很溫馨

常常開玩笑說媽媽偏心
但是我知道媽媽是很愛我
只要是為我好
再貴都還是會"開"下去
老媽子,長大了懂事了,才懂得妳的用心
雖然我不是百分百的小孩
但是ㄋㄟ,我會很努力去達到...90分
您要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那我也要您跟我一起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還有阿~阿母
我知道我已經不算是很年輕
但是也不到急著找男朋友該嫁人的年紀
這是急不來的咩,寧缺勿濫阿!!!
別一直要我多出去認識人
要相信上帝會帶領我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