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很勇敢,堅持要作雷射手術
因為我不能戴隱形眼鏡呀! 
又很不喜歡戴眼鏡,麻煩
所以就毅然決然行動囉! 

一直以為只要手術結束一切就OK了
哪是阿,還要好好保養將近半年ㄟ
前一兩個星期眼睛都不能碰到水
每一個小時要點一次眼藥水
還要盡量去看遠方
這對工作需要每天盯著電腦螢幕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挑戰
醫生說 一定要找時間讓眼睛多休息
第一個星期,是非常危險期

昨天手術時間大約半小時
本來老神在在的我進到手術室發現暗咪摸就開始害怕
眼球麻醉固定後被吸出來準備定位
腦中只有兩個念頭 
"痛痛痛痛痛"
"專心看紅點,專心看紅點" 
哈,醫生只重複說著"不要動喔,拜託拜託,專心看著紅點" 
問題是...我沒在動呀 

手術一出來眼淚就不停的狂流
護士小姐叫我不能哭,可以流淚
所以我只好很用力的把痛往肚裡吞
但是眼淚還是止不住的狂流

一回到家我已經痛到忘記肚子餓
趕緊吃止痛藥戴上鹹蛋超人眼罩就往床上爬
從眼罩的空隙依稀感覺的到清晰
疼痛中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早上起床後迫不及待拿下眼罩
神奇
真的看得到了,雖然有點模糊
但是這是剛開完刀的正常現象
回診後醫生說手術很成功很漂亮
散光都沒有了
目前的視力是0.8-0.9 
會越來越清楚到1.0-1.2 
但是這個星期還是危險期
要非常小心的保養
電腦也要少打
所以把這篇感想打完
我要到下星期才會繼續PO文章了
 
玉琦今天問我覺得如何
我想了想只有這一句
"有點啦…可怕,然後一點點痛" 
(我當然是騙她的,粉痛) 

感謝主
這一切算是非常順利
接下來的保養過程很久
靠著主給我的毅力恩典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水汪汪靈魂之窗

PS.昨天MSN密我的朋友抱歉了
昨晚實在沒辦法去看訊息也沒辦法關機
打手機給我的朋友也真的很抱歉囉!
我現在有在改進不讓你們找不到我
只是昨天我連手機放在哪都沒辦法找
今天我恢復囉~可以找的到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