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去上BASS課了
昨天一進到店裡
哇塞...真是有點熱鬧,阿宗也在
跟阿宗打了個招呼
緊接著聽到仲甫大聲的說"好~久~不~見...怎麼感覺好久沒看到妳呀" 
很不好意思的說"抱歉啦,請了兩次假了" 

接著就跟阿宗小小喇勒一下
還說叫我弟用功一點
我很想說"有啦…五四三的東西他學的很好"    哈哈哈
還聊到我想換琴的事情
阿宗就如飛梭般的速度幫我詢問
仲甫把我的畢美眉拿出來看
大家一看到是粉紅色就說"粉紅色的喔,這麼可愛"
 還有一個老師跟我說"有粉紅色的袋子喔,妳要不要?" 
不要吧!一整個粉不是很呆嗎??? 

仲甫在一旁查看我的琴
另一位老師經過順便拿了塊布幫我擦了起來
超搞笑,大家起鬨下,仲甫乾脆擺起POSE
這群金屬搖滾人還真是可愛

上課前阿宗又問我換琴的事情如何
我就說仲甫會幫我估價
可愛的阿宗就說"我去幫妳干涉一下" 
超感動...也只有一時
因為估價後我還要補差額兩萬
是怎麼"干涉"的呀...也沒"干涉"到哪去嘛!!! 

昨天很開心因為老師教了我好多東西
練得好就會很酷
而且我還學會了SALP喔!!! 
這也多虧了偉愿哥
因為他會在無名PO BASS教學
老師沒教的東西我就會看偉愿哥的無名偷學
雙向學習的效果真好
昨天老師說我的SALP學的很快
我在心裡偷笑"因為我已經偷學了呀" 
謝謝偉愿哥(聽說他很忙呢,還願意抽空製作線上教學) 

老師很鼓勵我加入樂團
這樣會進步更快
所以都會問我教會有沒有要組團了
答案當然是... 
所以老師說要幫我問問看
因為有個老師跟女朋友組了個團
缺個BASS手,所以想幫我爭取個機會
真是開心卻也猶豫
因為我本來是希望以詩歌來練習
但是如果改由別的方向來裝備自己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吧! 

還有...雖然常常小指頭抽筋
一定會有辦法克服的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呀!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