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動工?
感動服事?
煩亂心情?

我到底在擔憂什麼
說不出來
確定的是
這份擔憂讓我無力讓我對同工失去耐心
很想雙手一攤說"@#$%^&"

一直告訴自己既然接了,就要堅持
若是因為人的關係亂了分寸
連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

說的容易,卻很難作
大大的無力感依然存在
這份擔憂到底是神的提醒?
還是撒旦的擾亂?
~~~~~~~~~~~~~~~~~~~~~~~~~~~~~~~~~~
給妹
很抱歉讓妳聯絡不到我
最近有點忙
又因為要讓眼睛修養
在公司我不方便講電話
回到家手機就丟在一旁
即使有未接來電我也沒習慣回
這一直是被大家公幹的壞習慣

我根本也不喜歡講電話
電話對我來說
不是聊天工具
也不是聊心事的最佳方式
真有急事找我就是要早上下午msn
非得要晚上就用留言吧!!!
~~~~~~~~~~~~~~~~~~~~~~~~~~~~~~~~~~
今天又去回診了
度數依然是1.0
讓我有點小失望
雖然比起之前已經進步很多
但是還是希望花了大筆錢能恢復到最好,理想是1.2囉!
護士小姐安慰我還會再慢慢恢復更好
所以我只好不心急囉!

醫生看了看我的眼睛
似乎有點擔憂的說"怎麼還是這麼乾呢?藥膏有繼續點嗎?"
有呀~我很乖的每天睡前都有點呀!
怎麼辦呢???
醫生說這樣的話可能要持續點半年
ㄟ害...每晚睡覺眼睛都像被膠水黏住
人工淚液還是每小時點一次
什麼時候...我才能自然的分泌淚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