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至今已經5天
視力從0.8進步到1.0
只是左眼還有點破皮
所以要更勤勞點眼藥水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來以為可以擺脫眼鏡
錯錯錯
因為現階段最怕風雨灰塵
所以反而多了更多的眼鏡來保護
上星期天展示了目前所有的眼鏡
搞笑的說"怎麼好像還是要戴眼鏡阿"

今天比較早起床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手術後的我唷

因為手術時把眼膜吸起來
所以有血絲是正常的
大概要1-2個星期才會完全好
今天才第五天


這一支是可以完全包住眼睛的護目鏡
雖然醜醜的,但是可以遮蔽風雨灰塵
就連洗澡也都要帶著它呢!!!
可說是手術後的貼心小幫手


因為護目鏡不是很好看
如果待在冷氣室就只好換上這支
以前跟同學在新堀江買的
竟然在這時候派上用場


手術後的眼睛最怕陽光
貼心的醫院還送了墨鏡
手術前還老神在在的跟護士小姐一起挑選


這支是以前買的了
陽光比較強就換戴這支
因為有聽說紅色的鏡片比較擋光
真假?我也不是很清楚


好笑的來了
睡覺時手會不自覺的摸眼睛
所以要變身鹹蛋超人
一方面也是避免灰塵跑進眼睛啦!


這陣子要點的一堆藥水
有些一個小時點一次,有些兩小時點一次,有的睡前點
點到最後自己都霧煞煞了


每隔一小時我就會跑到樓梯間看遠方
傻呼呼的望著前方發呆
不知道我在幹嘛的人會以為我"想不開"吧!
從這裡也看得到當作自己家的李家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
你們會發現,我恢復的很好
感謝主,感謝爸媽,感謝PP,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